合理失控

*极禹の48种可能

*小片段/甜度100%

*不良少年x乖巧少爷/浅浅玛丽苏一下





*文章名字来源于SNH48同名歌曲












“极哥,啥时候把嫂子带来让我们瞧瞧呗?”



“滚,那是哥费了好大劲才追到的,你们想看就看啊?”






张极语气有些不耐烦,连个眼神都不愿意给坐在他旁边的黄毛小弟,他们这群人向来油嘴滑舌,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,要真把那小少爷给带过来,非得被这群人给吓到不可。






小少爷是他前段时间才追到手的,叫张泽禹,重点高中的,家境优渥,成绩优异,长得也好看,哪哪都好简直就是众人眼中完美的存在。






说起来也怪,张极他这个人处过好多对象,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他都处过,长得漂亮的妖艳的会打碟的,长得清纯的装模作样会撒娇的,哪次他都是信手拈来,追人跟闹着玩似的。偏偏这次,他费了好长时间吃好大的劲儿。






“长啥样啊,能把咱极哥迷得七荤八素的。”




“得,不跟你们扯了,我要去接小男朋友放学咯。”






话音刚落,人就没了影。














放学的时候人特别多,清一色穿着蓝白色的校服,要是平时张极看见肯定觉得这群高中生都长一个样,但现在张极再看见,分分钟就从一堆人中找出张泽禹。






眼瞅着小少爷向自己走来,张极心脏止不住跳动,好奇怪,明明以前从来不会这样的。






呼吸也随着张泽禹靠近自己而变得加重,张极生平第一次见到别人说不出话来,平日里的花言巧语在此时此刻都不管用了,什么情话什么套路他都不会了,张了张嘴愣是半天吐不出一句完整的话,过了好久才不由自主地说,“嗨,老婆。”






说完他就想抽自己两巴掌。






张泽禹听到也懵了,和张极这个情场高手不一样,他是第一次谈恋爱,一瞬间血液变得滚烫,从脖颈到脸颊再到耳尖都变成了红到滴血的程度,羞到说不出来话。






他抿了抿唇,并排和张极走在一起,突然开口问,“你喝酒了?”




“一点点。”




“我不是说过不让你再喝酒了吗?”




张极有点儿委屈,“啊,我记得你只说过不让我抽烟了。”




张泽禹耐着性子又软软地重复一遍,“那好吧,我这次补充一下,你以后也不许喝酒了。”他伸出食指,对张极点了点。




“好,我保证。”






张极看着他将手给收了回去,又看了看自己的手,有意无意碰了几下,发现小少爷的手可真小,比自己的要白多了,小小的白白的,不知道牵起来是什么感觉。






但他不敢说,张泽禹这么乖,好怕牵手都把他弄脏。







张泽禹看出来他想说些什么,抬头看他,“怎么了?”



张极做了很久的思想斗争,还是忍不住说,“可以牵牵手吗?”







张极见张泽禹没有回答,就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儿太急了,可是明明以前谈的那些对象都是不到一两天就牵手了呀,哎算了算了,这样显得自己太不值钱了,不牵就不牵,哥还不稀罕呢。






过了一会儿,一只小手突然轻轻拉住了自己的手,软软的,放进了自己的手心。






张极愣了愣,反应过来后连忙把人的手给牵得紧紧的,得寸进尺问。






“那,可以亲亲吗?”








我是叛逆生长,无人问津的地痞流氓。喝着烈阳熬煮的酒,醉醺醺的把你揉进怀里说,我喜欢你喜欢得快要死掉。











tbc。

说不定哪天我就把这篇给补完整了哈哈哈。

谁懂 不要kiss真是太喜欢这种人设了 很土但我很爱T_T

喜欢要大声告诉我 多多评论

彩蛋是亲亲后续😽


 
评论(210)
热度(1887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